IMG_7133

這天因為有事要回母校的關係而到了沙鹿

順便跟住在海線地區許久不見的好同學們見見面聚聚餐

是說有件事真是丟臉

雖然在這裡念了三年書,但我完全不知道這附近有什麼餐廳可以去

 

還好後來經由海線的地頭蛇們的推薦

來了這間開了滿久,根據其中一位同學的說法當地人要聚餐都會到這兒的餐廳

所謂的沙鹿名店嗎?哈哈哈

 

我們約中午時段到這間餐廳用餐

可能是平日加上放暑假這附近都沒有大學生了,店內只有大約三、四組客人

 

開放式且不高的吧檯,應該可以清楚看到師父們現捏的握手壽司及現切生魚片

IMG_7084 

 

一坐上位子馬上就有服務生來服務熱玄米茶

IMG_7117

蠻好喝的,味道很香!

不過在這種剛從外面的大熱天進來用餐的情況下,不太適合喝這個....

如果是冬天來的時候,一進來馬上喝到熱呼呼的茶一定很棒

 

蠻喜歡事先setting好的餐具中這個有點重量的瓷碗,很精緻

IMG_7088 

不過可能這個碗是點多人組合餐分食的時候才要用到

所以我們點完餐以後,服務生就來把這個碗收走了

 

 

先來看看menn

IMG_7091 

只拍攝了平日可以點的鍋物套餐&定食

都有附餐飲料,也可以+$40更換飲品,定食類還可以再+$40加購甜品

IMG_7092 

 

不過在我們決定好要點什麼的時候

想叫距離我們最近(剛好在櫃台那)的服務生幫我們點餐

怎知收銀人員和服務生兩個人一直在聊天

沒看到我們舉手,也沒聽到我們呼喚的聲音

IMG_7095

後來貌似一位在吧檯內的師傅看到了這個情形

就聲音比較宏亮的提醒了那位服務生有客人要點餐,才解決了我們的窘境

 

 

第一個送餐的是朋友的石鍋燒拌飯(豚)

IMG_7098 

服務生會問你需不需要幫忙拌好之後,會拿到旁邊的吧檯動作

所以我就沒機會拍到還沒拌之前

不過拌好後的樣子看起來也是很可口呢!肉也蠻大塊的感覺

因為沒有嚐嚐,就不知道滋味如何了

不過配菜的泡菜嚐了一口,蠻鹹的,應該要一起拌進飯裡才對

 

星蔥豬菲力丼

IMG_7101 

這我也沒有嚐,口味就不知了

但蔥花灑的好多好可怕(本人最討厭蔥了...),愛吃蔥的朋友應該會喜歡

 

海老天婦羅蕎麥冷麵

IMG_7104 

一樣沒嚐過,對味道上面就無法多作著墨了

痾.....

但不是點蕎麥麵嗎?為什麼送上來的麵是綠藻麵呢?

 

 

終於到了我點的味自慢澄醋炭火雞腿丼

IMG_7105 

 

嗯~嗯~果然是味自慢啊~~~~

雞腿排烤的外皮酥脆,肉質卻軟嫩不乾澀,塗上甜甜鹹鹹的燒烤醬蠻好吃的

IMG_7106 

不過我雞腿排吃到一半才發現被肉擋住

可能是要讓我擠在雞腿排上面的半顆桔子

才拿起來把桔汁擠了上表層,吃了一口照燒醬搭配上桔子酸甜的口味

真的覺得面前半塊沒沾到真是可惜(捶心肝)

因為那顆桔子是已經偏熟的程度

所以不會像檸檬屬於酸味重

如果擠太多會有點搶走雞腿排與照燒醬搭配的味道

 

沙拉搭上藍莓優格醬,吃起來不錯清爽

IMG_7107  

 

我額外+$40升級的飲料黑豆玄米抹茶(冰)

 IMG_7108    

喝起來普普,類似有點淡的五穀奶味道,完全沒有感受到抹茶的存在

因為還要多花40元,蠻不推升級成這個的......

早知道應該點冰沙類

 

  

 

整體來說,覺得還不錯除了飲料踩到雷之外

其他餐點和配菜的部分表現還不錯,可惜服務生的服務和態度真的有待加強吶.....

除了上面講到的事件之外,在我們餐點全部用完以後還繼續坐在位置上聊天

有一位短髮的女服務生就一直站在飲料吧台那裡看著我們這桌

後來我想說差不多該計算一下給個人要掏多少錢出來買單沒多久

這位服務生馬上就過來我們這桌,問需不需要幫我們到櫃檯買單

我向她表示我們還在算,請等一下

接著她問我們有沒有打卡,可以打九五折(服務費10%按原價計)

後來友人就出示打卡的手機畫面給這位服務生確認

她在詢問櫃台折扣後的金額並告知我們後,又急著說要幫我們拿到櫃檯買單

我又向她表示了一次還在算金額,等一下好嗎?

雖然可能她沒那個意思,但會給個人有種你似乎想要早點趕我們走的感覺

本來還想說是不是我們過了他們中午時段的營業時間

不過我們離開店裡的時間是快三點,但平日中午時段明明就營業到三點半

是有必要這麼急著趕我們走嗎?

 

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光臨

雖然我現在並沒有把這間列為拒絕往來店

但如果下次再來,如果服務生的部分還是沒改善的話或許真的會拒絕往來了

畢竟還要加收服務費10%的店的服務不該是這樣

 

 

 

《餐廳資訊》

爵色太鼓

電話: 電話號碼

店址: 台中市沙鹿區光華路31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Fea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